您是第位拜訪人次
Eternity 命理實證研究網


 
標題: 夫宮=天相+天鉞,受武曲化忌沖>>我有結婚的可能嗎??
林梓宣 (容容)
小雨
Rank: 5Rank: 5



UID 5575
精華 0
積分 1870
文章 83
閱讀權限 100
註冊 2006/5/24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24 08:17 P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夫宮=天相+天鉞,受武曲化忌沖>>我有結婚的可能嗎??

請問居士<PRE>
居士這命盤有結婚的緣份嗎  還是不婚族呢??
可以指示嗎
謝謝您~~

[ 本文最後由 紫林居士 於 2006/5/25 04:59 PM 編輯 ]


圖片附檔: 六十一年一月四日下午十三點半 女生.jpg (2006/5/25 04:59 PM, 277.04 K)

頂部
林梓宣 (容容)
小雨
Rank: 5Rank: 5



UID 5575
精華 0
積分 1870
文章 83
閱讀權限 100
註冊 2006/5/24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24 08:30 P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命盤

居士您好
容容不會貼命盤
煩勞居士幫忙
想問大大我有姻緣嗎  還是不婚族的呢
渴望指點迷津
謝謝
資料如下
女 1972年02月18日 未時
頂部
林梓宣 (容容)
小雨
Rank: 5Rank: 5



UID 5575
精華 0
積分 1870
文章 83
閱讀權限 100
註冊 2006/5/24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24 08:41 P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相關資料

1. 農曆出生---年---月---日---時(上/下午)(男/女)
   六十一年一月四日下午十三點半 女生
2. 西曆出生---年--- 月---日---時
1972年2月18日未時
3. 身高---呎/公分 体重---磅 / 公斤
161  52
4. 身形---(肥/瘦/中等)
中等
5. 有否減肥或因疾病或服食藥物令身形改變---(有/否)
沒有
6. 骨格---(較粗/較幼)
中等
7. 眼形---(圓/大/細/修長) 有否眼白多眼珠少?
細 沒有眼白多於眼珠
8. 眉骨---(凸/微凸/正常)
微凸
9. 眉毛(天生)---(濃密/稀疏/向上揚/下垂)
向上揚
10. 顴骨---(顯凸/一般/微凸)
一般/
11. 鼻子---(大/一般/小)
大 有鼻翼
12. 面形---(長形/方形起稜/較闊/較圓/)
較闊/較圓/
13. 廛痣部位---
右上手臂有痣
14. 出生地點---(國家______/省份______/ 城市/農村)
台灣花蓮市
15. 出生時間(當地出生時間)---請問是否有減去日光節約時間(台灣地區)

16. 姓別(男)(女)

17..出生國家或詳細省份
台灣花蓮市
18. 出生資料來源---(醫院紀錄/父母口述)
花蓮市區
19. 近年發生大事:
生活平凡  沒有什麼大事  在九十四年小妹結婚
今年大姑發生病危且並未往生
20. 被困擾之病痛:
腳灰指甲輕微
21. 欲詢問事件---
有無姻緣 是否是不婚族的
宜從事那方面的行業
想在深造  是否有讀書運呢

22. 目前居住地
台北永和

另請註明   

a.被困擾之病痛: 如上
b.想要詢問事件: 如上
c.父親出生年(陽曆)---生肖(農曆) 【請勿只寫生肖】
三十五年次六月 屬狗
d.母親出生年(陽曆)---生肖(農曆) 【請勿只寫生肖】
三十六年次八月  屬豬
e. 詢問有關對象(如情人,配偶,親友)之出生年(陽曆)----生肖(農曆)
頂部
紫林居士
版主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UID 28
精華 0
積分 391158
文章 7930
閱讀權限 220
註冊 2005/5/29
來自 台北市東湖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26 08:12 P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根據所填資料…約略是此盤

[有無姻緣 是否是不婚族的]
>>本夫宮.武曲(於女主孤)化忌沖.姻緣是不穩定些.
>>32-41是有些機會.但是會來回幾次.容易蜻蜓點水.有時還會受傷呢!

[宜從事那方面的行業]
>>策劃管理方面.帶一點美學方面更好.學什麼的?金融管理嗎??
[想在深造  是否有讀書運呢]
>>此已於測字版回答了.與斗數有合

悅字測今年六月份的考運060525E
http://eternity.why3s.net/viewth ... ra=page%3D1#pid4364


待覆…再回


[紫林居士-黃半仙] 善知識 斗數 陽宅 姓名 測字 禪定-氣功

[ 本文最後由 紫林居士 於 2006/5/26 08:14 PM 編輯 ]




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
˙居士服務者-請自行一善˙
˙欲授課學習 與 深入諮詢問事-請連絡居士˙

聯絡
Hspace03949@gmail.com
頂部
林梓宣 (容容)
小雨
Rank: 5Rank: 5



UID 5575
精華 0
積分 1870
文章 83
閱讀權限 100
註冊 2006/5/24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26 08:38 P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回覆居士

>>本夫宮.武曲(於女主孤)化忌沖.姻緣是不穩定些.
>>32-41是有些機會.但是會來回幾次.容易蜻蜓點水.有時還會受傷呢!
回答:沒錯~這大限中有為情感受傷,在九十年時很大的傷害。但已釋懷了!!

[宜從事那方面的行業]
>>策劃管理方面.帶一點美學方面更好.學什麼的?金融管理嗎??
回答:容容從未從事有關金融方面之行業,曾經在會計事務所做過秘書而已,且容容不知如何就是很討厭去銀行,至今也未有信用卡及現金卡之類的東西,因為沒有先享受後付款的觀念。
現在在中醫診所工作。

[想在深造  是否有讀書運呢]
此已於測字版回答了.與斗數有合
回答:呵呵呵沒錯
頂部
紫林居士
版主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UID 28
精華 0
積分 391158
文章 7930
閱讀權限 220
註冊 2005/5/29
來自 台北市東湖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26 09:29 P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呵呵呵 沒錯

[從未從事有關金融方面之行業,曾經在會計事務所做過秘書而已]

這不就是比金融還金融的環境嗎!!!
居士還以為寶刀出鞘太快…還是生鏽了喔!!!


[現在在中醫診所工作。]

是2005開始的喔!??

嘿嘿
居士我…..
嗚嗚…….
老淚縱橫….臨版憩涕
人家我....

我也沒有先享受
也沒有後付款的人

都是先佈施服務….

好….老天 念在居士

懸葫…..(不像妳是中醫啦)

[終]究[醫]治…..疑難問題

會給居士[即時雨]
唉~~否則…[田園將蕪]


臨去秋波 :kiss

[紫林居士-黃半仙] 善知識 斗數 陽宅 姓名 測字 禪定-氣功

[ 本文最後由 紫林居士 於 2006/5/26 09:32 PM 編輯 ]




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
˙居士服務者-請自行一善˙
˙欲授課學習 與 深入諮詢問事-請連絡居士˙

聯絡
Hspace03949@gmail.com
頂部
林梓宣 (容容)
小雨
Rank: 5Rank: 5



UID 5575
精華 0
積分 1870
文章 83
閱讀權限 100
註冊 2006/5/24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26 09:50 P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給居士

這不就是比金融還金融的環境嗎!!!
居士還以為寶刀出鞘太快…還是生鏽了喔!!!
回答:呵呵~~~大大還是粉厲害的,而且欣賞你的幽默~~~真是太好了。
         總覺得自己不喜歡玩數字遊戲,在會計事務所的人相處,好累哦~因為他們
         個性都太一板一眼,不過~~現在的我好像跟以前不一樣,現在腦筋也刻板
         起來了 ~~~~呵呵

[現在在中醫診所工作。]
是2005開始的喔!??
回答:為何大大會說是從2005年開始的呢??
         容容對中醫很有興趣但非中醫師哦~~~也對斗數有興趣~~呵呵~
         只是想問大大
         容容除此之外,有何行業適合從事的呢
         婚姻如此不穩,是否有何更好的建議呢

嘿嘿
居士我…..
嗚嗚…….
老淚縱橫….臨版憩涕
人家我....

我也沒有先享受
也沒有後付款的人

都是先佈施服務….

好….老天 念在居士

懸葫…..(不像妳是中醫啦)

[終]究[醫]治…..疑難問題

會給居士[即時雨]
唉~~否則…[田園將蕪]

臨去秋波 :kiss
回答:容容沒有像大大那樣有才學
         沒想到大大也是一位不隨俗的人
         佈施的人最有福
         富者不求富 貴者不求貴  一切都在風骨中
頂部
紫林居士
版主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UID 28
精華 0
積分 391158
文章 7930
閱讀權限 220
註冊 2005/5/29
來自 台北市東湖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26 10:54 P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未能免俗

[沒想到大大也是一位不隨俗的人]
呦~~~
扣我帽子囉
算性情中人吧
俗世之需...不拒


[一切都在風骨中]
嗎媽咪 呀
Mummy ?
木乃伊 呀???


[也對斗數有興趣]
這居士知道
[對中醫很有興趣但非中醫師哦~~~]
呵~~~
這好像不是天性..除非家庭與友人環境!?
否則又哪會去 太一板一眼,之所?

[紫林居士-黃半仙] 善知識 斗數 陽宅 姓名 測字 禪定-氣功




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
˙居士服務者-請自行一善˙
˙欲授課學習 與 深入諮詢問事-請連絡居士˙

聯絡
Hspace03949@gmail.com
頂部
林梓宣 (容容)
小雨
Rank: 5Rank: 5



UID 5575
精華 0
積分 1870
文章 83
閱讀權限 100
註冊 2006/5/24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27 01:59 A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未能免俗~~嗯嗯

沒錯
未能免俗
畢竟有著現實問題呢

容容對斗數有興趣
大大知道呀
嗯嗯
有私下讀很多坊間的書
但並未拜師學藝過
不甚清楚
只是了解其中的星性罷了

對中醫哦~
沒有家人及友人的影響耶
只有因緣際會介入到中醫 很喜歡聞中藥味
比香水來得香哦~~~呵呵呵~
一直以來 容容的環境不論生活或工作就一直不是很活躍之處
當然年少時有因一時好奇
在朋友的帶領下
去過pub幾次
不過那是十年前的事了
呵呵
頂部
紫林居士
版主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UID 28
精華 0
積分 391158
文章 7930
閱讀權限 220
註冊 2005/5/29
來自 台北市東湖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27 10:31 A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[並未拜師學藝過]
仙人家族哩

[讀很多坊間的書...不甚清楚]
有待機緣與[開悟]
[只是了解其中的星性罷了]
星性..翻書就有…呵~~~
許多網站[小朋友]彷若[大師]…..
就是[翻書]與[剪貼]一族
論命.關鍵在[行運]分析,與應對[諮商]

[去過pub幾次]
咦! 有[同檯]過嗎!.....哈
人不輕狂.枉少年….過程啦

[因緣際會介入到中醫]
如何因緣?願聞其[香]!
[紫林居士-黃半仙] 善知識 斗數 陽宅 姓名 測字 禪定-氣功




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
˙居士服務者-請自行一善˙
˙欲授課學習 與 深入諮詢問事-請連絡居士˙

聯絡
Hspace03949@gmail.com
頂部
林梓宣 (容容)
小雨
Rank: 5Rank: 5



UID 5575
精華 0
積分 1870
文章 83
閱讀權限 100
註冊 2006/5/24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29 11:46 A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因緣際會

[並未拜師學藝過]
仙人家族哩
回答: 容容時常想要拜師學藝,一直抽不出空及心思,
         而且坊間的~大師~太多了,讓我不知可否?
         也一直期待著有緣的師父。
         因為,容容認為學習五術之人首重修行,修行之要其德行不得不為
         首要選擇,相信大大可以認同。
         在此容容也覺得與大大相談甚歡,更在大大的文章中認識到大大的
         心思,若有緣願與大大結善緣。

[讀很多坊間的書...不甚清楚]
有待機緣與[開悟]
回答:嗯~沒錯!雖然容容學佛理,很多人都認為學佛之人不宜從事命理工作,
         但一直覺得斗數是一門方便法,其運用之妙全乎一心。

[只是了解其中的星性罷了]
星性..翻書就有…呵~~~
許多網站[小朋友]彷若[大師]…..
就是[翻書]與[剪貼]一族
論命.關鍵在[行運]分析,與應對[諮商]
回答:是呀~,所以容容認為命理是很深的學問,不可太輕率。
[去過pub幾次]
咦! 有[同檯]過嗎!.....哈
人不輕狂.枉少年….過程啦
回答:呵呵呵~~~那個時代沒像這時代那麼複雜哦~~~。

[因緣際會介入到中醫]
如何因緣?願聞其[香]!
回答:大大你知道嗎?很多親友都問我為何接觸到中醫?
         因為家人及友人沒有接觸過這類事宜,不過根據老媽說外公是開國術館的,以前
         那年代是賣跌打撲傷藥膏,但我小時侯很小時只見過外公一次,之後就往生了。
         有一次,在圖書館,有一位讀中醫的讀者來跑過來跟我聊天,說我可以去考中
         醫特考,之後,他幫我買書及教我內科學,算是我的貴人。
         在讀中醫的同時,我因感受到我工作及想要認識自己去給人算命,沒有人算說
         我的命格是好的,於是在接觸中醫之時,也很熱絡的買了上幾十本斗數的書,夜
         以繼日的讀,當時很瘋狂~~
         所以在八十八年同時瘋狂的愛上中醫與斗數。
         從此之外,就過著與同年齡的女生不一樣的生活~~~一直到現在~~~。
         這就是我接觸中醫與斗數的因緣際會~希望大大能滿意。

我的官祿宮羊陀夾忌的惡格,令我感到害怕~~
不知如何趨吉避兇?大大可否有些建議呢?謝謝!!

之前不能進入此網站的入口,謝謝大大的回信!!
頂部
紫林居士
版主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UID 28
精華 0
積分 391158
文章 7930
閱讀權限 220
註冊 2005/5/29
來自 台北市東湖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30 12:58 A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因緣條件具足使然

呵呵呵

1. [ 在此容容也覺得與大大相談甚歡,更在大大的文章中認識到大大的
         心思,若有緣願與大大結善緣。]
>>居士榮幸.期待善緣。!

2.[不過根據老媽說外公是開國術館的,以前
         那年代是賣跌打撲傷藥膏,但我小時侯很小時只見過外公一次,]
>>呵~~~居士根據命盤.  前說…. 除非家庭與友人環境!?
>>外公透過母親遺傳因子….算不算[家庭與環境!?]


3.[有一次,在圖書館,有一位讀中醫的讀者來跑過來跟我聊天,說我可以去考中
         醫特考,之後,他幫我買書及教我內科學,算是我的貴人。]
>>這又算不算[友人環境!?]

4.所以在八十八年同時瘋狂的愛上中醫與斗數。
>>佛說:因-縁-果...此因緣條件具足使然

5.[官祿宮羊陀夾忌的惡格]
>>祿存星,乃天祿星.必定羊陀夾.這是抖數排盤必然.
祿之來.戰競勤奮.增益其所不能.


6.化忌?
>>此武曲五行屬金.由[疾厄宮]飛出….爾今.妳鑽入[中醫]領域.
[疾厄]不正是[醫]之母耶!!??天意呼! 或可從此[忌]入
再說…. [辛亥]自化[文曲科]…[天粱][天同]明暗夾.又是冥明之中….
或許成就在此!
只是非正科班出身.環境促成….或許比別人付出多些吧!
希望居士所言.會是黑暗中明燈

[紫林居士-黃半仙] 善知識.




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
˙居士服務者-請自行一善˙
˙欲授課學習 與 深入諮詢問事-請連絡居士˙

聯絡
Hspace03949@gmail.com
頂部
林梓宣 (容容)
小雨
Rank: 5Rank: 5



UID 5575
精華 0
積分 1870
文章 83
閱讀權限 100
註冊 2006/5/24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30 08:18 A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所言中的


大大一直都是幫眾生在黑夜中點燈,使之趨於樂觀與良善,
         
呵~~~居士根據命盤.  前說…. 除非家庭與友人環境!?
外公透過母親遺傳因子….算不算[家庭與環境!?]
回答:哦哦~容容也曾這樣想過,這樣也算呀!基因遺傳太恐佈了。
         
這又算不算[友人環境!?]
回答:呵呵~~是師亦是友吧~但早就多年沒連絡了,聽說結婚了。

[官祿宮羊陀夾忌的惡格]
>>祿存星,乃天祿星.必定羊陀夾.這是抖數排盤必然.
祿之來.戰競勤奮.增益其所不能.
回答:讀我們這個的沒有人是拚死拚活的,但有少數的幸運兒。
         沒錯,所言中的,大大粉厲害哦~~
         這一段時代彷佛甦醒的生命,讓我讀了很多書,包括心靈、中醫、斗數、佛
         書經典等等,因為沈潛把自己的個性及思想,變得跟二十多歲時不同,把以
         前不喜讀書的個性變成喜歡讀書及研究,而且由於靜心沈潛多了,多了些敏
         銳心,在這過程中,我雖然辛苦卻甘之如飴,因為那種過程難以形容的快樂
         和平靜,對於超婚的年齡,是一種奢移的生活,但我在享受中,所謂活在當
         下,亦是增益其所不能也~~。

謝謝大大~~
頂部
紫林居士
版主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UID 28
精華 0
積分 391158
文章 7930
閱讀權限 220
註冊 2005/5/29
來自 台北市東湖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30 11:54 A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

QUOTE:
原文由 林梓宣 於 2006/5/30 08:18 AM 發表

大大一直都是幫眾生在黑夜中點燈,使之趨於樂觀與良善,
         
祿之來.戰競勤奮.增益其所不能.
回答:讀我們這個的沒有人(不?)是拚死拚活的,但有少數的幸運兒。
         沒錯,所言中的,大大粉厲害哦~~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謝謝大大~~

謝不言恩  

善知識初
萬般因緣


[        這一段時代彷佛甦醒的生命,讓我讀了很多書,包括心靈、中醫、斗數、佛
         書經典等等,因為沈潛把自己的個性及思想,變得跟二十多歲時不同,把以
         前不喜讀書的個性變成喜歡讀書及研究,而且由於靜心沈潛多了,多了些敏
         銳心,在這過程中,我雖然辛苦卻甘之如飴,因為那種過程難以形容的快樂
         和平靜,對於超婚的年齡,是一種奢移的生活,但我在享受中,所謂活在當
         下,亦是增益其所不能也~~。]

誠然也
居士也是如此留下痕跡
循縁軌跡  動心忍性..
忽一日  撥雲見日
找到自己  明朗悟了

回首一笑百魅中
前程一點千依稀

僅贈一文


十牛圖頌所展示的禪的實踐與終極關懷

http://www.chibs.edu.tw/publication/chbj%5C04%5C04_11.htm
[紫林居士-黃半仙] 善知識


圖片附檔: 十牛圖 -1.jpg (2006/5/30 11:54 AM, 111.27 K)



圖片附檔: 十牛圖-2.jpg (2006/5/30 11:54 AM, 100.09 K)





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
˙居士服務者-請自行一善˙
˙欲授課學習 與 深入諮詢問事-請連絡居士˙

聯絡
Hspace03949@gmail.com
頂部
林梓宣 (容容)
小雨
Rank: 5Rank: 5



UID 5575
精華 0
積分 1870
文章 83
閱讀權限 100
註冊 2006/5/24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30 04:30 P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品味思量

大大贈一文
容容需待有空好好品味思量其中
真感動~大大如此用心
謝謝

居士也是如此留下痕跡
循縁軌跡  動心忍性..
忽一日  撥雲見日
找到自己  明朗悟了
回答:真的哦~~,一定很辛苦吧!
         不過人生就是如此,一切都需要智慧和勇氣,
         容容也期望對自己的生命有所~開悟~
         世人都以結果論定死生,但容容覺得在過程中的點點滴滴成長才是重要的。
         大大找到了自己,真好!容容還需要加強,因為有時還會對自己的
         抉擇迷惑不已,困擾著呢!!

看著自己的命盤
起初不敢相信  自己的生命軌跡如此異於正常的女生,也歷經艱辛,
這是我不敢相信的事,以為自己會是良家婦女,相夫教子,很早可以成為媽媽桑,
所以至今一直尋求平衡思緒,以求心定,這是想透過斗數來了解,好讓自己有個
心理準備及必須面對的事實。
頂部
紫林居士
版主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UID 28
精華 0
積分 391158
文章 7930
閱讀權限 220
註冊 2005/5/29
來自 台北市東湖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30 06:47 P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

QUOTE:
原文由 林梓宣 於 2006/5/30 04:30 PM 發表
大大贈一文
容容需待有空好好品味思量其中
真感動~大大如此用心
謝謝

隨緣性起
隨適而說
至人難得
仙語不吝
舉手之勞
何樂不為

林居搖善
風拂桑梓
宜宣宜軒


[紫林居士-黃半仙] 善知識




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
˙居士服務者-請自行一善˙
˙欲授課學習 與 深入諮詢問事-請連絡居士˙

聯絡
Hspace03949@gmail.com
頂部
林梓宣 (容容)
小雨
Rank: 5Rank: 5



UID 5575
精華 0
積分 1870
文章 83
閱讀權限 100
註冊 2006/5/24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31 08:04 A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意境

林居搖善
風拂桑梓
宜宣宜軒
回答:不知大大是否意有所指
         呵呵呵~~~

大大文學素養很優雅
臨機一動
即成詩
可見也是愛好讀書之人
頂部
林梓宣 (容容)
小雨
Rank: 5Rank: 5



UID 5575
精華 0
積分 1870
文章 83
閱讀權限 100
註冊 2006/5/24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31 11:30 A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善知識

大大
十牛圖頌所展示的禪的實踐與終極關懷
容容看到牧牛一文
論述修行者的心歷路程~法性與無明,悟與迷~中
真是當頭棒喝 說的絲絲入扣 直指人心
容容尚未再好好品味思量其中
以好修習身心
起起伏伏  悟悟迷迷
以期清淨純化  

再此感激半仙
結此善知識
頂部
紫林居士
版主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UID 28
精華 0
積分 391158
文章 7930
閱讀權限 220
註冊 2005/5/29
來自 台北市東湖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31 02:54 P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自貴自得



QUOTE:
原文由 林梓宣 於 2006/5/31 08:04 AM 發表
林居搖善
風拂桑梓
宜宣宜軒
回答:不知大大是否意有所指
         呵呵呵~~~

大大文學素養很優雅
臨機一動
即成詩
可見也是愛好讀書之人


拍寫啦

性情中人...常常忘我
有感就抒發
往往....
言者無心 聽者有情
常常....
略現禪機 (有些讀者說...事后發展...屢屢如詩如繪)
有所得...都是自貴自得

[十牛圖頌]
所展示的禪機
深獲我心
分享結緣

[紫林居士-黃半仙] 善知識




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
˙居士服務者-請自行一善˙
˙欲授課學習 與 深入諮詢問事-請連絡居士˙

聯絡
Hspace03949@gmail.com
頂部
紫林居士
版主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
UID 28
精華 0
積分 391158
文章 7930
閱讀權限 220
註冊 2005/5/29
來自 台北市東湖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6/5/31 03:09 PM  資料 文集 簡訊 
適仙還宣


林梓宣 臨紫軒
紫林仙 枳林鮮
萱軒 鮮仙
軒喧 宣宣
究竟是紫是指
到底還仙還宣
[紫林居士-黃半仙] 善知識




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
˙居士服務者-請自行一善˙
˙欲授課學習 與 深入諮詢問事-請連絡居士˙

聯絡
Hspace03949@gmail.com
頂部
 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1/1/18 06:13 AM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  © 2001-2006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01925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enabled
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Eternity 命理實證研究網 - Archiver